即時新聞:
影視娛樂
《靈魂伴侶》突破票房冠軍  觀眾滿意度高達95%
2023-03-16

(台北訊)韓國製作團隊年度感動鉅獻《靈魂伴侶》在韓國票房上映後,觀影人次超越DC大片《沙贊!眾神之怒》近一倍,成為新片票房冠軍!《靈魂伴侶》目前累積票房突破3億2千韓元,觀眾評分高達8.9分,CGV電影院觀眾滿意度更來到95%,口碑沸騰中!

韓國製作團隊年度感動鉅獻《靈魂伴侶》在韓國票房上映後,觀影人次超越DC大片《沙贊!眾神之怒》近一倍,成為新片票房冠軍!《靈魂伴侶》目前累積票房突破3億2千韓元,觀眾評分高達8.9分,CGV電影院觀眾滿意度更來到95%,口碑沸騰中!

《靈魂伴侶》由《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青春月譚》全昭霓、《20世紀少女》邊佑錫精彩共演,故事描述從首爾轉學到濟州的微笑(金多美 飾),遇見了一輩子的好友夏誾(全昭霓 飾),在振宇(邊佑錫 飾)闖進她們兩人的世界後,三人之間所交織出充滿喜悅、悲傷、心動、眷戀的故事。

《靈魂伴侶》令人懷念揪心的故事情節、美不勝收的畫面與動聽的配樂,加上金多美、全昭霓充滿爆發力的細膩演技,每分每秒都挑動到觀眾的淚腺,都為主角們深刻的關係動容不已,讓觀眾紛紛淚推!

許多記者也掛名推薦,《JOYNEWS24》朴鎮英記者稱:「因瘋狂的感性和演技而耀眼的《靈魂伴侶》!」,《OSEN》金寶拉記者則表示:「充滿友情、愛情、懷念之情,充滿餘韻的電影!」韓國媒體與觀眾看完《靈魂伴侶》後,都表示這是部會令人想起人生中最美好時期的電影,讓人忍不住將自己投射於角色中,一起重溫過往充滿酸甜苦辣的揪心回憶!

年度動人鉅獻《靈魂伴侶》3月31日(週五)在台上映!

《靈魂伴侶》電影預告:https://youtu.be/62aDM5IbO-A

※《靈魂伴侶》劇情介紹

★ 擊退《沙贊2》榮登韓國新片票房冠軍!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咒術屍戰》製作團隊最新動人鉅獻

★《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細膩演繹女孩的情緒變化,再創代表作!

★ 韓版《寄生獸》全昭霓(全少妮)精湛演技展現刻苦銘心的姊妹情!

★《20世紀少女》新一代男神邊佑錫扮演令人心動的初戀!

★ 兩名少女之間如緣分般開始的友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