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影視娛樂
石塚真一創作《BLUE GIANT 藍色巨星》台灣搶先口碑場6/2~6/4舉辦
2023-05-23

(台北訊)日本漫畫家石塚真一創作的《BLUE GIANT 藍色巨星》動畫電影已於日本上映,獲得了觀眾的熱烈好評。這部動畫電影描寫了一位名叫「宮本大」的薩克斯風手追尋音樂夢想的故事,並於東京與鼓手「玉田俊二」、鋼琴手「澤邊雪祈」組成樂團「JASS」,熱血奏響青春。該片在日本上映首日便拿下滿意度冠軍(Filmarks調查),日本Yahoo電影至今仍是4.5顆星的超高分,票房更是逼近12億日幣,原聲帶也在日本上映後隨即登上iTunes音樂榜首,可說是勢如破竹!

為迎接《BLUE GIANT 藍色巨星》在台上映,官方釋出好消息,宣布將於6月2日(五)至6月4日(日)週末連三天舉辦「《BLUE GIANT 藍色巨星》搶先口碑場」,凡購買《BLUE GIANT 藍色巨星》搶先口碑場電影票1張,即可兌換領取搶先口碑場限定特典。《BLUE GIANT 藍色巨星》也將於6月9日(五)正式在台熱血上映!

《BLUE GIANT 藍色巨星》故事圍繞在三名少年追尋音樂夢的過程,並藉由面臨的困境與瓶頸而有所成長。此次電影找來《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知名動畫導演立川讓執導,由原作漫畫的編輯NUMBER 8親自操刀編劇,並由新銳動畫公司NUT擔綱製作。立川導演認為本作可以讓「想做些什麼,但不知道該做什麼好」的年輕人們找到解答,同時也希望將電影打造成不侷限於愛好音樂的族群,就算沒聽過爵士樂也能享受其中的作品。

《BLUE GIANT 藍色巨星》還找來三位一線當紅演員《餘命10年》山田裕貴、《東京復仇者》間宮祥太朗、《百花》岡山天音獻聲配音。為了追夢勇闖東京的男主角「宮本大」由山田裕貴配音,他表示這部作品令他感觸很深,並坦言原本壓力很大,但透過仔細思考每個聲音,他成功地表現出角色的特色。立川導演也對他的演出大力稱讚。

這部最激昂的熱血音樂動畫電影《BLUE GIANT 藍色巨星》將於6月2日(五)至6月4日(日)舉辦搶先口碑場,6月9日(五)正式在台盛大上映!相關資訊請上車庫娛樂粉專查詢。(圖/車庫娛樂 提供)

《BLUE GIANT 藍色巨星》原文預告: https://youtu.be/h1I116oS_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