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影視娛樂
《惡靈魔洛剋》恐怖片6/16駭人上映 新鮮度高達88%
2023-05-26

(台北訊)由《曼蒂》、《恐懼虛空》團隊打造的《惡靈魔洛剋》(英文片名:Moloch)已在全球上映,廣受全球觀眾喜愛,新鮮度高達88%。此片由荷蘭新銳導演尼可范德布林克執導,故事描述一名女子帶著女兒回到位於荷蘭的老家,附近沼澤地挖出一批木乃伊,她的身邊因此開始出現各種離奇的現象。這是一部罕見以荷蘭民間傳說為背景的恐怖片,加上家族血緣詛咒的元素,堪稱是《薩滿》再加上《宿怨》!《惡靈魔洛剋》將於6月16日在台上映,全台大銀幕駭人上映。

《惡靈魔洛剋》的女主角「貝翠克」由荷蘭女星莎莉哈姆森(Sallie Harmsen)飾演。她在《惡靈魔洛剋》中扮演一位因為喪偶,而被迫帶著女兒回到老家的單親媽媽,結果卻意外誤觸潛藏在家族血緣裡的詛咒。因為「魔洛剋」本身是電腦動畫,演員必須依靠想像力演出與它對決的橋段。莎莉哈姆森表示:「想像你看到了某個東西,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你就只是嚇壞了。」她補充道:「你整個人躺在床上不能動,某個東西正在進入你。」

《惡靈魔洛剋》導演尼可范德布林克表示,是源自於對家族歷史如何塑造一個人感到好奇,自己在成長過程中,家譜一直都是很具體的,他可以很清楚看到這個血統是如何一代一代傳到自己身上,「《惡靈魔洛剋》基於一種假設,在這種情況下,我懷疑有某種無形的東西也跟著代代相傳下來了。」為了營造出最真實的恐怖氣氛,《惡靈魔洛剋》真的在沼澤地取景,但不巧的是,他們拍攝時正值鳥類的繁殖季節,如果遇到稀有鳥類在築巢,就必須停止拍攝工作,而他們在第二天就遇到了,一隻灰鵝依偎在沼澤小路的正中央,「我們不得不找一個更遠的拍攝地點,我們必須背起所有設備直接穿越沼澤。」

各位或許對荷蘭電影很陌生,但如果你是恐怖片迷,就絕對不能錯過來自荷蘭的《惡靈魔洛剋》!

(圖/車庫娛樂 提供)

敬請期待,6月16日,全台大銀幕駭人上映!
《惡靈魔洛剋》電影預告:https://youtu.be/RYxdgHvM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