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文化藝術
2023麥森之會《憶難忘》彩繪與雕塑最新創作於高雄漢來飯店展覽
2023-05-23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跨越四個世紀的麥森作品,是人類文明的偉大遺產,留下了許多珍貴的紀錄和感慨,讓熱愛瓷器藝術的人們能夠窺見歷史的面貌。這些精美的瓷器不僅是藝術家們一生努力的結晶,更是歷史發展的見證。國裕公司引進麥森作品20餘年,一路走來,始終秉持著真誠的情感,致力於將這些珍貴的文化遺產傳承下去。如今,這些麥森作品依然綻放著它們獨特的藝術美感,將人們帶入那個遠古的時空,感受那份充滿歷史感的美麗。在這個充滿現代科技的時代,我們更加需要這些富有文化底蘊的瓷器作品,來提醒我們那份對傳統文化的珍視和傳承。因此,我們對這一段歷史的懷念和感慨,只能用「憶難忘」四個字來總結。

綜觀這20餘年,國裕公司精挑細選了許多精巧作品,這些作品來自不同世代的藝術家之手,記錄了不同時代的美好。國裕公司秉持著熱愛藝術的誠懇態度,旨在為台灣典藏家打造一個瓷器天堂,以實踐將最美好的作品引進台灣的自我期許。國裕公司不斷地尋找新的藝術家和作品,以擴大其收藏品的規模和品質。除了傳統的瓷器,國裕公司還收藏了許多其他類型的藝術品,例如畫作、雕塑等等。這些作品都是極具價值和意義的,它們展現了不同藝術家的風格和創意,也反映了不同的文化和時代的特色。國裕公司期待著將這些珍貴的作品帶給更多的人,讓更多人欣賞和體驗到藝術的魅力。

這次特展集合了21位不同世代的彩繪和雕塑大師之最新創作。他們不斷創新和追求完美的精神,讓藝術生命多了一份感動!他們通過各種高難度的製作技巧,傳遞麥森藝術不朽的輝煌。

圖/麥森瓷繪大師安奈特‧吉娜 (Anett Gerner)

2023年,國裕公司邀請了麥森瓷繪大師安奈特‧吉娜 (Anett Gerner)來台,參加高雄的特展。這位年輕一代的頂尖畫家是印度繪畫部門總監,也是麥森現階段最閃耀之明星,扮演著承先啟後的角色。安奈特‧吉娜帶來了她的年度新作「春暖花開」壁畫,與麥森之友歡聚,一圓台灣典藏家與大師有約的心願。

這次活動對瓷器愛好者來說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國裕公司有幸能接待麥森不同世代之拔尖的瓷畫家,這次活動不僅僅是為了讓大家欣賞安奈特‧吉娜的作品,也是為了推廣瓷器藝術,讓更多的人了解和欣賞這門藝術。國裕公司希望瓷器藝術能夠得到更多人的關注和支持,讓這門古老的藝術得以繼續傳承下去。

真誠地邀請您走進特展現場,以藝術美瓷,牽起彼此永恆的情誼!

「2023憶難忘 麥森――每款美瓷皆是回憶過往看向未來」特展行程如下:
◆    高雄場:
※ 展覽時間:5/23(二)~5/28(日)

展覽地點:高雄漢來飯店1樓Event Hall
◆    新竹場:
※ 展覽時間:5/30(二)~6/4(日)

展覽地點:新竹遠百6樓活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