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政治經濟
大岡山區立委初選白熱化   邱志偉:君子之爭 不畏懼挑戰
2023-03-16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大岡山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參選人黃秋媖於16日推出「給鄉親一封信」,強調要爭取建設資源、為民發聲,讓北高雄更進步。黃秋媖將繼續以在地優勢爭取支持,成為北高雄進步的代表。

立委邱志偉表示,他從政以來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努力將北高雄變成一個幸福城市。這些年的努力,戮力打造一個高科技廊帶,相信未來北高雄的產業能量,必能帶動更多人口移入。邱志偉認為,他從政的政績橫跨觀光、教育、交通、經濟、文化、治水等方面,他看好北高未來定能為城市的副都心。

對於黃議員決定投入立委初選,邱志偉強調從政黨員的任何決定,他既無法也無權也無從表達贊成或反對的意見。黨已經有做成的規定,他都願意遵守,對於黃議員的意願或決定,他只能給予尊重。

立委邱志偉強調他不畏懼挑戰,如果要進行初選,他希望是一場比政策、比政績、比願景、比能力的君子之爭,並且從政績及願景、能力讓選民來評斷。邱志偉相信他在地深耕十幾年,獲得12次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爭取地方建設經費立法院第一的成績,定能爭取最多鄉親的支持。(圖/立委邱志偉服務處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