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政治經濟
大岡山區立委初選競爭白熱化  黃秋媖推出首波文宣
2023-03-16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參選人黃秋媖推出首波文宣「給鄉親一封信」,呼籲讓最在地最了解地方需求的人到中央為民發聲,化被動為主動爭取建設資源,讓北高雄的進步更快更好。

黃秋媖近日表示,服務案件及爭取地方建設的會勘相當多,服務處熱鬧滾滾,這些陳情案件對服務團隊的肯定;黃秋媖感謝鄉親關心緊繃的選情,提供很多意見與支持。選舉是透過公平競爭產生一個最了解地方需求的參選人,黃秋媖是基層做起的民代,最了解基層需求及鄉親心聲。現在面對城市轉型,需要一個有能力,可以主動出擊的立委來爭取加速建設,不能再被動等待恩捨。

據統計民進黨有47席立委,其中19人是議員帶職參選而勝選,代表在地議員是有戰力的立委參選人,也最了解在地的需求,黨內人才有流動才能促進新陳代謝繼續進步。很多鄉親表示大岡山區已經十幾年來沒有一個在地立委,希望透過初選選出一個願意深敦地方服務的在地人選。黃秋媖表示只想為鄉親做更多事,連線中央擴大服務能量,未來也承諾都會在這裡一直服務下去,其實過去也有很多非選區的服務案件前來請求協助,服務團隊都歡喜承辦,盡心盡力。

黃秋媖認為北高雄的發展需要加強交通建設和招商引資。科學園區的到來是一個轉機會,並且需要大力推動賴清德主席的地方創生計畫,以實現高科技和傳統產業的均衡發展。作為一個在大岡山出生、成長、工作、結婚、生育的人,黃秋媖對北高雄有著使命感和決心。感謝陳菊和陳其邁市長的大力建設,他們改善了北高雄的生活環境,但人口一直未增加。

黃秋媖聽到了很多建議,例如加快岡山火車後站的進度,完善接駁配套;岡山第二交流道目前還在公聽會階段,興建成本也增加了很多;台61七股跨到高雄的進度也很慢;中彰投的交通發展相對落後;茄萣永安垮海大橋也講了幾十年,對海線市民不公平。黃秋媖有信心到中央爭取進步空間。

黃秋媖指出今天會推出首波參選文宣,羅列近年第一名的問政成績及未來的推動計畫。近期也將分波推出有打造軌道經濟、運動產業、智慧農漁業、北高雄生活圈及婦幼權益的政策主張。黃秋媖致力於成為一個有解決問題能力、傾聽民意與負責任的立委候選人,並爭取選民的支持。(圖/黃秋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