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原力啟航、福虎生風 竹市校園就博會最終回10/19玄大好「薪」情登場
2022-10-18


▲新竹市今年校園就博會最終場,將於明日在玄奘大學登場,歡迎畢業生與求職者把握機會。(圖為108年度玄奘大學徵才活動資料照)。(圖/竹市府提供)

【大成報記者羅蔚舟/新竹報導】
求職者注意!新竹市今年最後一場校園就業博覽會,將於10/19日在玄奘大學圖資大樓一樓熱鬧登場,現場共計超過30家績優廠商,提供逾780個工作職缺。為協助應屆畢業生與求才廠商,讓彼此找到合適工作與優秀人才,竹市府積極辦理徵才活動促進就業,攜手桃竹苗分署新竹就業中心與大學校方,於今(2022)年秋季舉辦3校就業博覽會,桃竹苗分署及竹市府勞工處均表示,歡迎應屆畢業生與求職者把握機會、勇敢築夢,開創屬於自己的輝煌職涯,不只拚經濟,也拚出自我好「薪」情。

▲玄奘大學校園就博會10/19日現場將有超過30家的績優廠商,提供逾780個工作職缺。(圖/竹市府提供)

桃竹苗分署新竹就業中心表示,協助青年朋友就業是中央與地方共同打拼的目標,桃竹苗分署將持續推動多樣化的職業訓練課程、青年跨域就業促進補助、青年職得好評試辦計畫、產業新尖兵計畫等,培育創新產業人才,創造就業機會,促進青年就業。

竹市府勞工處指出,竹市府相當重視市民就業議題,今年共辦理7場校園就博會,最終場將於明日玄奘大學舉辦,邀請許多知名廠商參加,包括佳能半導體、巨匠教育集團、Uniqlo、GU、大戶屋、新竹振道、Gogoro、合點壽司等,超過30多家績優廠商,橫跨科技、教育、餐飲、生命禮儀、商業設計等領域,並提供超過780個正職、實習及工讀等工作職缺,提供求職者更多元豐富的選擇。

▲2022玄奘大學就業博覽會詳細資訊。(圖/竹市府提供)

玄奘大學表示,今年25週年校慶以「再創輝煌」為主題,而這場就博會屬於校慶活動的一環,除徵才廠商參展解說外,現場亦邀請多家職輔機構及專家,提供就業輔導與諮詢服務,積極協助學生掌握產業趨勢、職務特質、履歷撰寫及面試技巧,呼籲學生把握機會、踴躍參與。詳細活動請至玄奘大學及新竹就業中心官網查詢。

竹市府勞工處長黃錦源表示,為協助媒合求才廠商與應屆畢業生,今年新竹市共辦理7場校園就業博覽會,本場是秋季第3場,也是年末最後一場,盼創造更多優質就業機會,實現年輕人畢業即就業的目標,也歡迎新竹地區有求職或轉職需求民眾踴躍參加。

竹市府勞工處補充,秋季就博會結束後緊接著還有「2022新竹X梅竹黑客松」創客競賽活動,將在10月22日至23日於國立清華大學體育館登場,現場將有許多青年參賽者運用知識與創意提出解決方案,展現對社會議題的多元想法,歡迎對創客及未來科技發展等有興趣的民眾蒞臨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