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薪火相傳、學產雙贏  中國科大室設系友會理事長交接典禮暨新春團拜
2023-02-17


▲中國科大室設系友會第二、三屆理事長印信交接,圖左起:中國科大室設系主任陳鼎周、常務監事陳子淳(前系主任)、新任理事長魏志和。(圖/中國科大提供)

【大成報記者羅蔚舟/新竹報導】
至今已堂堂邁入第五年的中國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友會,日前(2/4)舉辦第二、三屆理事長交接典禮暨新春團拜,中國科大唐彥博校長、室內設計系陳鼎周主任,以及多位師長蒞臨現場,與會先進、顧問、畢業系友暨24家相關產業界廠商等貴賓同聚一堂,共襄盛舉參與典禮與賀年,歡笑與慶賀聲不斷,透過新春團拜聯誼增進彼此之間的情誼。

▲中國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友會第二、三屆理事長交接典禮,中國科大校長唐彥博(左)上台致詞,期盼未來透過系友會、企業界給予學校更好的指導,創造雙贏的局面。(圖/中國科大提供)

中國科大室內設計畢業系友在系上師長的指導下,於民國108年向台北市政府社會局申請台北市中國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系友會(AAIDD)立案,至今已堂堂邁入第五年。該校友會日前在汐止寬和宴會館舉辦第二、三屆理事長交接典禮暨新春團拜,席開12桌。

▲中國科大室設系友會第三屆理監事團隊上台祝福全體與會者新春愉快。(圖/中國科大提供)

中國科大唐彥博校長致詞表示,在校服務三年多,最引以為傲的就是室內設計系,在歷任系主任及師長的教學努力下,培養出眾多卓越的畢業校友,也感謝在場的產業界廠商給予加持鼓勵,因此深切期盼未來透過系友會、企業界給予學校更好的指導,創造雙贏的局面。新任理事長魏志和也期待往後室設系系友會將會舉辦許多活動,需要大家多多的支持與參與,同時為母校室內設計系貢獻所長、盡份心力。

。▲中國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友會第二、三屆理事長交接典禮,與會贊助廠商獲頒感謝狀,由林瑞興董事長(第一強)代表致感謝詞。(圖/中國科大提供)

中國科大室內設計系去年邁入20週年,卻也不過是弱冠成年,面對未來環境、生活、感知等快速、多元的變化,更需要各界繼續的支持與愛護。室內設計系陳鼎周主任表示,中國科大系所是培養人才的搖籃,產業廠商則是養分滋潤的供給,包括廠商產品講座、企業實地參訪、暑期實習、校園徵才都是直接且可行的合作項目,系上也會盡最大的努力予以協助,期待透過系友會的組織牽線,可有效作為學校與企業的聯繫橋梁,讓中國科大室設系學生在廣大卓越系友,及優良廠商的雙重庇護拉拔的環境下成長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