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男子憂心住院母忘記停車位 斗六警助尋回愛車解愁
2023-03-14

【記者陳昭宗雲林報導】斗六警分局日前接獲一名焦急男子報稱,其機車停於臺大醫院斗六院區遭竊,斗六派出所巡佐陳正豪、警員張庭豪立即趕赴處置,順利協助找回愛車,為民服務的精神深獲感謝與肯定。

警方指出,巡佐陳正豪、警員張庭豪到場瞭解係一名劉姓男子騎乘機車至臺大醫院斗六院區,為探望住院之年邁母親,匆忙將車停於路旁後便進入醫院,離開時卻找不到機車,認為機車遭竊而報警。員警獲報後立即調閱周遭監視器並同步展開地毯式搜索,火速在醫院的西側停車格內發現劉男之機車,劉男看到愛車未遭竊鬆了一口氣,也表示自己因母親住院慌了手腳忘記停車位置,非常感謝警方熱心的幫助。
 
分局長黃念生呼籲,民眾騎乘機車或開車外出時,為避免忘記車輛停放位置,最好在車輛停妥時,用手機拍照功能紀錄,可免於找不到車的困擾;另應避免將車輛停在較偏僻處,離去前記得上鎖或其他防盜裝置,以防愛車遭宵小偷竊。

圖說:男子憂心住院老母,探病後忘記機車停放處,斗六所巡佐陳正豪、警員張庭豪獲報迅速協助尋回,化解一場烏龍失車案。(記者陳昭宗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