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八德榮家安排住民參問精舍及追思榮民先靈 提昇長者心靈健康內在平靜
2023-03-17


▲八德榮家靈性之旅安排住民長輩參訪甘珠精舍。(圖/八德榮家提供)

【大成報記者袁慧心/桃園報導】
玉兔迎春、春暖花開,來趟走春微旅行,活化健康,淨化心靈!八德榮家一行40多人今(3/16)日前往新店甘珠精舍及三峽臺北榮家進行靈性之旅,不僅禮佛參拜甘珠活佛,亦追思安厝榮民先靈,表達無盡的崇敬與追思。

▲八德榮家靈性之旅赴臺北榮家榮靈堂追悼亡故榮靈。(圖/八德榮家提供)

八德榮家主任酆世俊表示,該榮家重視長者身心靈全方位的照顧,不僅照料長輩身體的健康與舒適、心理的安心與知足,也要滿足長者靈性的需求。今日酆主任帶隊陪伴長輩走訪新店甘珠精舍及三峽臺北榮家榮靈堂靈性之旅,長者沉浸在古樸靜謐的精舍中感受活佛滂沱普潤眾生、福慧自在的宗教能量,隨後並前往臺北榮家榮靈堂祭拜榮民先靈,緬懷先賢德澤,表達無限追思與感念。

▲八德榮家理靈性之旅參訪臺北榮家榮靈堂。(圖/八德榮家提供)

八德榮家榮民黃伯伯修行佛法多年,黃伯伯表示靈性能夠幫助人們尋找生命的意義和目標,進一步探索自己內在的深度,透過禪修追求靈性的滿足,平靜心境、消除負面情緒,並培養正向的情感,從而提升自己的情感智商,將會培養更大的智慧應對生活中的挑戰和困難。尤以銀髮族處於人生下半段,面對老化及生命等重大問題時總有不安與徬徨,十分感謝榮家進行深度的靈性之旅,提昇長者心靈健康和幸福的維度,實現真正的內在自由和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