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敏實科大畢典及樂齢大學結業熱鬧登場 攜手桃竹苗分署舉辦就業博覽會提供1754職缺
2023-05-26


▲敏實科大畢業典禮熱鬧登場,校長曾信超(前排左5)和師生及貴賓們一同於禮堂合影。(圖/敏實科大提供)

【大成報記者羅林/新竹報導】
敏實科技大學今(5/26)日舉辦畢業典禮暨就業博覽會,祝福學生畢業,同時銜接就業,熱鬧非凡。校長曾信超表示,學校以欣欣向榮之姿來歡送畢業生,並分享成功的秘笈「超前部署、上位思考、自動自發、只問耕耘」,相信一定能工作順利事業成功。

▲敏實科大畢業典禮熱鬧登場,特別安排在中庭利用該校AI人工智慧特色的空拍機拍照,校長曾信超和師生及貴賓們一同合影。(圖/敏實科大提供)

敏實科大112級畢業典禮及樂齢大學結業典禮,首先在中庭集合利用該校AI人工智慧特色的空拍機合影,當音樂響起進入會場後,在莊嚴隆重的氣氛中,祝福所有的畢業生,邁入新的旅程。由校長曾信超頒贈懷樸獎給工業工程與管理科陳俞婷同學與餐飲管理系邱春玉同學,同時也由校友會理事長彭俊橙頒贈校友會獎,歡迎畢業生即刻轉換身分,加入校友會。這次也有樂齢大學學員歡樂結業,讓他們感受在學校學習的快樂。

▲敏實科大畢業典禮熱鬧登場,校長曾信超(左1)和獲獎畢業生代表合影。(圖/敏實科大提供)

敏實科大今日活動在畢業典禮圓滿結束後,緊接著就係「敏日之星.逐夢踏實」就業博覽會接續登場,參與就業博覽會的徵才廠商類型相當多元且高知度,涵蓋百貨業、科技業、製造業、餐飲業和其他產業,共計有51家企業熱情參與,並提供1754個職缺,職務需求多元且豐富,提供在校生(實習)、即將畢業生、畢業校友和需要求職的朋友踴躍參與。

▲敏實科大攜手桃竹苗分署共同舉辦就業博覽會,敏實科大校長曾信超(左5)、敏實科大顧問李右婷教授(左2)、竹北就業中心陳玉秋主任(右4)、寶山鄉秘書鄧榮斌(左3)等貴賓們合影。(圖/敏實科大提供)

今日與會徵才的廠商,包括:敏實捷克廠、敏實科大校友會、勞動部桃竹苗分署、賈桃樂主題館、竹北就業中心、竹苗區原住民就業服務、大潤發、無印良品、全聯、彩宸生活事業、應用奈米、德凱認證、台星科、宏洋、索爾思光電、富泰空調、拓緯實業、宜特科技、億光電子、有成精密、久元電子、矽格、頎邦科技、耀群科技、元晶太陽能、福比、沛鑫包裝科技、遠東新世紀、屏榮食品、佳乳食品、魚鮮企業、三澧企業(Mo-Mo-Paradise/Bellini/天吉屋)、星巴克、雲雀國際、瓦城、全家、六角國際、那波麗士、和億生活(添好運、了凡)、饗賓餐旅、米塔集團、老爺大酒店、喜來登大飯店、煙波大飯店、龍山育樂開發、福容大飯店、南山人壽、國泰人壽、磐石保經、國軍人才招募中心。

▲敏實科大就業博覽會熱鬧登場,校長曾信超(左5)、顧問李右婷教授(右1)和徵才廠商代表敏實集團IT總監蔡鴻德(右2)一同於徵才現場合影。(圖/敏實科大提供)

敏實科大校長曾信超特別感謝所有與會的企業熱情參與此次盛大的徵才博覽會,同時並感謝勞動部勞發署桃竹苗分署竹北就業中心陳玉秋主任、新竹縣議員鄭昱芸、芎林鄉長黃正彪、校友會理事長彭俊橙暨所有出席的校友蒞臨現場共襄盛舉。曾信超校長也特別於現場致贈感謝狀予廠商代表敏實集團IT總監蔡鴻德,敬表謝忱。

▲敏實科大曾信超校長(右)致贈感謝狀予廠商代表敏實集團IT總監蔡鴻德,敬表謝忱。(圖/敏實科大提供)

敏實科大學務處處長熊雅意說明,這次該校的畢業典禮及樂齡大學學員結業典禮,再加上攜手桃竹苗分署共同舉辦的就業博覽會,可謂係兼顧專業與多元,從學生畢業典禮,到為高齡長者辦理的樂齢結業,在校生的實習媒合,畢業生的就業連結,校友的轉換跑道,鄉民的第二專長媒合等,敏實科大期透過這些活動打造最專業的培育人才搖籃,也是提供企業最適人才的平台。

▲敏實科大攜手桃竹苗分署共同舉辦就業博覽會,共計51家企業熱情參與,1754職缺,職務需求多元豐富。(圖/敏實科大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