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藍晒統一尬作伙─統一獅球星體驗藍晒圖文創園區手作 看選手展現巧手,來藍晒帶回最「棒」的臺南400限定紀念品
2023-05-26

【大成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臺南400》舉辦在即,統一獅隊也來響應!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攜手統一獅球隊,將於6月共同舉辦為期一週的主題日棒球賽。首波宣傳活動「藍晒統一尬做伙」,將於本週日(5月28日)在藍晒圖文創園區舉行。

統一獅球星林益全、王鏡銘,將帶著UniGirls的Yuki、Mina和吉祥物萊恩、盈盈,一同到藍曬圖體驗園區品牌凹凸植制所、W Jewelry銀製所、白絮織作等創意手作課程,園區和球隊雙方用創意互尬,蹦出新火花。

參與民眾除有機會看到獅隊家族發揮巧手、展現創意,並與球星、UniGirls合照外,現場亦會舉辦快問快答活動,有機會獲得統一獅家族們現場製作的手作成品,園區也會準備神秘紀念品給來到現場觀賞玩樂的球迷們。此外,當天只要在園區指定空間拍照打卡,就能兌換《臺南400》主視覺紋身貼。

若還沒看過園區內巨大神秘腳印,以及特地穿上《臺南400》圍裙的吉祥物「BLUES」,5月28日絕對是親身體驗的好時機,大家與統一獅家族共同在藍晒圖文創園區為《臺南400》暖身,為生活留下每一個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