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桃園市嘉義同鄉會理事長陳建安團結一心力挺嘉義子弟候友宜當選總統
2023-05-27

桃市嘉義同鄉會理事長陳建安團結一心 力挺嘉義子弟侯友宜當選總統

記者袁慧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嘉義同鄉會在地紮根已經成立40多年,這是身在桃園、出生成長於嘉義所有鄉親們的最大光榮!常云:人不親土親、故鄉的水甜、故鄉的土香,同鄉會都是嘉義人家己人,鄉情聯繫,情誼永固。

我們嘉義同鄉會互相扶持多年,過去不管在什麼地方、什麼時候均充分展現嘉義鄉親團結的精神,且在各級幹部卓越領導下,精心經營,發揮互勉互勵精神,大家攜手同心。

陳建安理事長表示,於日前被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是我們嘉義子弟新北市長侯友宜,候市長在新北市用心市政其優秀的表現深受市民肯定。

尤其在警界服務期間,更被視為台灣警察英雄,屢破大案,造福鄉里,此次更被提名為2024年總統參選人。

嘉義人挺家己人!嘉義人過去都是支持嘉義人,建安相信這次更不會例外。且全國旅外同鄉會早有共識,只要侯友宜獲得提名,嘉義鄉親一定會全力支持侯友宜,讓他當選總統。

令人遺憾的是,近期有人自行邀約發起所謂「全國嘉義旅外同鄉會座談會」,邀集一些嘉義同鄉會成員穿著同鄉會統一製發背心與其他總統參選人合照和站台,我們甚表錯愕和憤怒,該活動並未經聯合總會授權辦理,純屬個人行為。

我們認為如因個人理念或私人交情等因素,我們將不予干涉!但請勿以桃嘉之名義並穿著相關制服背心參加,藉以混淆視聽。」

陳建安理事長也說,有鑑於另外參選人已透過媒體喊話,未來選舉要在嘉義贏侯友宜十萬票,也直接激起嘉義人的神經,開始白熱化對決。

理事長陳建安表示:這次嘉義人一定要大團結。

我們必須永結一心全力支持嘉義子弟侯友宜贏得2024年中華民國總統勝選。